中国李大钊研究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研究会会长朱善璐主持,副会长侯且岸、秘书长宇文利、执行秘书长胡俊等有关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朱善璐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和伟大民族复兴奋斗发展史上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总结了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为今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指明了方向。

朱善璐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历史地位、历史意义、巨大价值和重要影响,要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李大钊研究相结合,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大钊精神,立足新时代、服务新时代。

参会人员相继发表学习心得。侯且岸表示,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两条主线,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恰逢其时,李大钊同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联系是今后研究的重要课题。宇文利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次新的飞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深化李大钊思想与实践研究和党早期思想理论与革命活动研究,注重将研究成果转化为资政育人成果,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使命服务。

会议最后,朱善璐强调,研究会各位专家学者和全体同志要继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和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升华深化新时代李大钊研究,并注重做好服务立德树人和资政育人的工作。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在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的征途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中国李大钊研究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光荣使命和伟大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