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面向北京大学选调引才宣讲会举行

6月8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带队到访北大,开展青岛市面向北京大学选调引才宣讲活动。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会见于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市合作及选调生人才招录等事宜进行会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陈宝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宁琦等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郝平对于玉一行专程赴北大招揽人才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岛是中国北方富有人文魅力、自然禀赋优越的沿海开放城市,北大和青岛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近年来,校市双方在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干部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青岛人才引进工作基础扎实、体系完整、经验丰富,为北大毕业生提供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平台,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到青岛工作,为青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于玉感谢北京大学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人才在青岛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青岛市始终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为选调生成长提供优良环境,也将通过暑期实训营、党政机关实习见习等形式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青岛市面向北京大学选调引才宣讲会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宁琦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她指出,今日的青岛发展势头强劲,是广大优秀毕业生启航人生的上善之地,优秀的北大毕业生在青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北大人关键时刻顶得上、扛得住、打得赢的精神风采,也彰显了青岛在支持人才干事创业方面的突出优势。

宣讲会现场

于玉作主旨宣讲。她从青春之岛、创业之城、幸福之都三个方面,介绍了青岛的自然环境、人才政策、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向广大毕业生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北大学子能够了解青岛、选择青岛、建设青岛,追逐梦想、施展才干、实现价值。

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学俊介绍了青岛青年人才政策,崂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东,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陆莹分别作宣讲推介。校友代表,青岛市委办公厅市委总值班室主任高海石分享了在青岛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感受。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为“扬帆青岛、筑梦青春”暑期实训营学员代表授旗,并为青岛市招才引智北京大学工作站揭牌。

青岛市招才引智北京大学工作站揭牌

北大党委组织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