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篮获第21届CUBA东北赛区亚军

3月24日,第21届CUBA东北赛区比赛落幕。比赛历时9天,北大女篮经历多番激战,在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中,荣获CUBA东北赛区亚军。

北大开场后率先发力,打出7-0的开局抢占先机,但清华大学马上作出回应,不断冲击对手内线,回应一波8-2的进攻高潮,此后清华的进攻越来越顺,半场结束时比分来到38-51。进入下半场比赛后清华大学的进攻越来越顺,杨陆晨宏连续远投命中,帮助清华大学进一步拉开比分。第四节开始,北大女篮尽管体力消耗,但是依然精神上保持亢奋,延续第三节的状态,北大女篮经过暂停迅速调整状态,连续两次防守后反击命中,死咬比分。尽管北大女篮在防守一端竭尽全力,然而清华女篮的三分连续命中,使分差扩大。最终北京大学66:92憾负清华大学。

北大女篮的唐君童取得19分6篮板,张懿取得15分,谢卉取得8分6篮板。

女篮风采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