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4日上午,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资产公司总经理罗志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照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

当日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罗志良详细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结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发表看法,并互相交流和评议。根据要求,会上采用无记名方式现场填写了评议考核票。

罗志良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应当要达到交流思想、凝聚力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作为党员,大家一定要有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定力,在提升党性修养和加强业务水平上齐头并进,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罗志良还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大家对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