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中国大体协2020年常务理事会

2021年1月15日,北京大学校长、大体协主席郝平,党委副书记、大体协副主席安钰峰在线出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大体协副主席申震,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东敏参加会议。

郝平在北京大学会场在线出席会议

郝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国大体协2020年度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配合教育部做好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打造高质量大学体育赛事及活动;三是高质量完善大学体育竞赛、培训体系,高质量参与国际组织等工作;四是紧抓大学体育赛事及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巩固教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

大体协副主席薛彦青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成效,并指出2021年协会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中国学校体育的发展贡献力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副主席申震、钟秉枢、安钰峰分别发言。安钰峰代表北京大学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北京大学将继续为协会各项赛事活动的开展作出努力和贡献。会上,各与会常务理事就协会2020年工作开展、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的开篇与布局作了交流。

大体协会议现场

会后,大体协对外联络部主任闫玥彤和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郑重分别就国际大体联的健康校园项目向与会人员作了宣介。

延伸阅读: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成立于1975年,现隶属教育部,是经民政部审核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体育社团;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AUSF)以及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的会员单位。在教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下设35个分会,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田径、冰雪运动、民族传统体育、新闻工作委员会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