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玫瑰”再次绽放——北京大学机关工会庆“三·八”趣味徒步活动举行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工会再次推出庆“三·八”燕园玫瑰路线趣味徒步活动。活动受到机关工会会员们的热烈欢迎,一周时间内,共有18个部门的340位教职工参加活动。大家迈开双腿,在春日燕园走出一朵朵美丽的“燕园玫瑰”。5.20公里的里程,寓意大家用爱编织一朵燕园玫瑰,送给自己或家人。

与以往不同,今年活动特别开放给男士参加,鼓励男士们为女士保驾护航,送上节日的祝福。

有单位的男领导为女士们集体送花,留下温馨的记忆。

还有的单位集体出动,使“三·八”节成为单位团建的家庭聚会。

部分单位合影: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视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保卫部

继续教育部

人事部

财务部

f4b4d8c0b35f490a8ee4503a9601c283.jpg

实验室与设备部

审计室、内部控制管理办公室

科技开发部

校工会

机关工会经过精心设计,在去年的玫瑰花轨迹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并专门组织部分工会小组骨干进行探路。分散的小组活动,使得活动更便于组织,也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大家按图索骥,循迹导航,走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发现美丽,走出健康。

云合影

玫瑰路线图

机关工会还用“燕园玫瑰”轨迹精心设计了玫瑰帆布包作为活动奖品,也第一次拥有了机关特制文创产品,把机关品牌不断发扬光大。

活动奖品帆布包设计稿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