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2022年10月13日,科技开发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同志走进图书馆,参观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推出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展览,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大学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学校在加强党的领导和推进党的建设、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对接国家需求优化学科布局、创新医学教育服务健康中国、服务社会发展助力国家建设、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共建品质校园共享发展成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服务社会发展 助力国家建设”专题,展览展示了北大近年来在校地协同创新、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成果。通过丰富的图文与视频资料,全体同事再次感受到了北大在改革发展、立德树人、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丰硕成果,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科技开发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大学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努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与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产学研成效,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链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