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携手前行”系列走访交流慰问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艰难时期共坚守”,在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新闻与传播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面向全院同学开展“同心战‘疫’,携手前行”系列走访交流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包年级、包班级,开班会、走宿舍,谈心谈话、关心关爱,团结带领师生攻坚克难,切实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

11月2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蒙民伟楼34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沟通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陈刚、党委书记唐金楠、党委副书记卢亮、副院长陈开和,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与面向全院公开报名的学生代表展开座谈,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实习鉴定、自习室空间开放、离校返乡、生活保障、出入校审批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给予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11月28日,2021级专硕班召开专题班会,唐金楠、副院长王维佳、卢亮、副班主任赵月、辅导员何雪聪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勉励同学们树立大局观念、学会理性思考,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11月27日,2022级本科班、2021级本科班、2019级本科班、2022级专硕班、2022级学硕班先后召开班会,唐金楠,王维佳,班主任王天夫,副班主任曾育平,辅导员王祯、张冉玥、许慧娟、孔煜也等与同学们充分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毕业实习鉴定、毕业论文写作等问题作出解答。

11月25日,2022级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班召开班会,同学们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感悟展开分享,王维佳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11月24日,2020级本科班召开班会,陈开和就G20峰会开展主题讲座,引导同学们明确认识世界舞台中的中国角色、中国地位、中国作用、中国贡献,副班主任王玮、辅导员刘颖就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作出介绍,引导同学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在开展主题班会、交流座谈会的基础上,学院积极组织宿舍走访慰问活动。11月26日至11月28日,陈刚、卢亮、陈开和、王玮、张冉玥多次走访校内各年级学生宿舍,传递学院的关怀与慰问。与此同时,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通过多种方式关心慰问校外住宿同学学习生活状态,及时沟通解决现存问题或困难。

截至目前,学院已经基本实现了各年级支部会、班会全覆盖,校内学生宿舍走访全覆盖,校外住宿学生沟通交流全覆盖。学院将继续扛起防疫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了解困难、第一时间回应需求、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心战“疫”,携手前行,在师生共克时艰中传递温暖的力量,让疫情大考中新传大家庭的人文关怀更加浓厚。

专题链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