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塔湖图共贺新春,春和怡人相伴楼宇——

“千福万福好运到,锦绣龙年向未来”新春主题活动举行

2月15日,正月初六下午,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北京大学驻楼工作组、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千福万福好运到,锦绣龙年向未来”新春主题活动。在新太阳学生中心大厅,驻楼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摹绘百福图、制作龙年祝福戳戳绣、在明信片上书写新年愿望等,师生们一同分享欢度佳节的温暖和喜悦。

临摹百福图

福字落笔,百福临门。百福图汇集了100个书体、风格各不相同的福字,搭配金笔,绘福得喜,福气永相随。

1.jpg

龙年戳戳绣

以针为笔,用线织梦,可爱的新春装饰戳戳绣,给生活多一点乐趣和幸福感,寓意生活红火,幸福喜乐。

2.png

新春送祝福

新年新希冀,新春新启程。在明信片上,同学们写下龙年春节的祝福。

3.jpg

本次活动中,留校师生欢聚一堂,还吸引了假期来校参观、研学的游客,师生游客共同参与,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北京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对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风貌的美好祈愿。

4.jpg


原文链接:一塔湖图共贺新春 春和怡人相伴楼宇 | 正月初六“千福万福好运到,锦绣龙年向未来”活动顺利举办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