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新校区调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6日上午,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院士一行来到新校区,看望慰问疫情期间驻守在校园内的师生员工,并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龚旗煌一行首先来到健康驿站,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认真检查房间的生活设施设备,叮嘱要切实做好水、电、暖、网的保障工作,确保健康驿站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在学生公寓,龚旗煌到健身房、洗衣房、公共厨房查看新校区日常生活设施及物资等保障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疫情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和防疫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新校区的学习、研究、住宿和生活体验等。同学们对新校区各方面条件表示满意,并感谢学校的关心。

龚旗煌查看新校区日常生活设施及物资等保障情况

龚旗煌与学生亲切交谈

龚旗煌一行还到新校区核酸检测点巡查,并和师生员工们一同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他表示,室内核酸检测点很温馨,在寒冷的冬季为新校区师生员工提供了合适的核酸检测环境。

龚旗煌现场踏勘了新校区在建工程项目,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人员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龚旗煌现场踏勘新校区在建项目

龚旗煌在馨园食堂与新校区师生员工共进午餐。他对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坚守在校,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龚旗煌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解决新校区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共同铸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基建工程部、动力中心、计算机学院、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陪同。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