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现场开通NFC,暖心服务助力智慧生活

10月26日中午,北京大学的食堂依旧像平时一样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然而,看似一切照旧的就餐时刻却显现出一些不同寻常的拥挤和热闹。“志愿红”的马甲、醒目的易拉宝、手把手的讲解……计算中心帮助师生现场开通NFC校园卡的活动在五个食堂同时展开。“零距离”的服务受到师生热烈欢迎,为深秋的北大校园增添了一抹温暖的底色。

师生共享开通NFC校园卡的喜悦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分别在学一、学五、农园、家园、勺园等五个食堂进行,先后有34名技术骨干现场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服务和宣传效果。前来就餐的师生纷纷拿出手机,在服务台前饶有兴致地按照说明尝试操作,计算中心老师耐心解答校园卡相关问题。在技术人员的热情帮助下,许多“操作小白”顺利开启“无需解锁、一刷即用”的智慧校园新生活。此次活动得到了餐饮中心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餐饮中心反复勘察服务位置,从室内到室外,既不影响就餐,又方便师生咨询,刮风天气还将服务台调整到室内,确保师生舒适安全。校工会支援的红马甲醒目吸睛,让前来咨询的师生迅速找到技术人员。在大家的爱心加持下,短短三天时间,NFC校园卡的开通人数就从1.2万人攀升到1.4万人。通过受益师生的口口相传、互相帮助,NFC校园卡惠及人群将进一步扩大。

家园食堂服务现场

学一食堂服务现场

学五食堂服务现场

农园食堂服务现场

勺园服务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计算中心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持续加强智慧校园建设,优化用户体验,让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更加舒适便利。大家有任何开卡、用卡问题,欢迎随时前往新太阳学生中心B117 校园卡管理和结算中心、理科一号楼1158 计算中心用户服务⼤厅咨询、办理。

校园卡服务热线:62767858,62751023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