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奖杯为母校庆生!北大篮球队在CUBAL东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5月3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女篮迎来决赛,北京大学女篮逆转战胜清华大学,以70 : 64的比分夺得女篮东北赛区冠军,荣膺东北王!在捧起奖杯合影留念的时刻,女篮姑娘们也希望以这个冠军为母校庆生,她们一起喊出了“北大,生日快乐”的祝福。

北大女篮

当天,北京大学女篮15号王梓伊获得了东北赛区女子MVP和最佳球员的称号。在比分落后的关键时刻,她不断拼抢篮板球,为球队反败为胜提供了关键性帮助,最终以16分16篮板的成绩助球队终局逆转,东北赛区女子MVP和最佳球员的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

颁奖现场

5月4日晚,男篮迎来决赛,北大男篮对阵清华男篮,北大获得亚军,至此,北京大学的运动健儿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比赛现场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北大男篮和北大女篮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和永不服输的信念践行着北大人的使命和担当。“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此时此刻,无论比赛输赢,他们都已经为125岁的北大奉上了最好的礼物。

北大男篮

f7d365f14e344e1eb4711550be11d61a.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