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年3月17日上午,北京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在新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新校区初创阶段管理工作。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新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锦出席并主持会议,新校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锦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议关于新校区初创阶段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北京大学新校区初创阶段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校发〔2022〕191号文件)精神。

张锦讲话

会议部署了新校区初创阶段管理工作安排,研究审议了《北京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新校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延伸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锦指出,新校区是北京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新校区、发展新工科是学校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要战略性部署,是学校加快构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双轮驱动”的重要抓手。

张锦强调,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管理功能延伸至新校区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将新校区建设好、管理好。要加强调查研究,因地制宜统筹安排工作力量,不断提高执行力,推动新校区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部、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部、财务部、国际合作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审计室、科技开发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计算中心、校医院、新工科建设办公室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