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东园社区庆“七一”初心逐梦·党在我心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和居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上午,燕东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初心逐梦·党在我心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燕园街道纪工委书记杨跃平上台致辞,他表示,在“七一”举行如此精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献礼祖国十分有意义,对能够按照防疫要求履行个人义务、保证社区和谐稳定的党员群众表示了感谢,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初心,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感受百年大党的厚重历史。杨跃平为参加活动的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50年风雨不惧,50年初心不改,两位老同志用勤勉敬业、务实尽责的担当精神彰显了共产党人最讲奉献、最讲牺牲的政治品格。

活动在红歌合唱《北京有个金太阳》和《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伴随激昂的歌曲,让我们缅怀党的历史,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太极队用太极拳表现了我们祖先追求和平、健康、超然的理想境界;舞蹈《南泥湾》带我们感受了在困境中奋起、在艰苦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激昂感慨的朗诵《青春中国》,展现出要以枪杆做笔,以热血为色,描述一个青春中国的雄心壮志;校内社区支部书记李金香带来的《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更是把节奏推向了高潮。

社区舞蹈队带来了《万泉河水、娘子军连歌》,让我们见证了娘子军的历史;手工组采用环保科学理念,将生活产生的废弃物,变废为宝,制作《朵朵鲜花献给党》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书法组带来朗诵《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及个人书画展示;模特队带来作品《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深深地祝福。活动还邀请到了专业歌手马晶晶老师,她演唱了《红旗飘扬》和《报答》,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在党的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意气风发,一起迎着壮丽的朝阳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随着柔力球《走进新时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燕东园社区党员和群众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铭记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