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校友同心聚力抗击疫情

近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狙击战在中华大地打响,疫情状况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北大光华校友也高度关注疫区形势,来自光华本研、MBA、高层管理教育(EMBA&ExEd)中心等项目的数百位校友积极参与,以不同的方式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驰援疫区,共同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不完全统计,三十余位光华校友带领各自所在的企业慷慨解囊,积极调动资源,以捐赠善款,设立抗击疫情专项基金,提供疫情应急贷款,提供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用设备、防护用品、灭菌设备、试剂、药品等,启动新型肺炎免费线上问诊通道,无偿提供相关研发用试剂以全面支持药物及疫苗研发,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提供设备支援等等多种有实效的方式,全力支持武汉等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相关防治工作。粗略统计,捐赠善款及相关物资价值逾四亿元人民币,为前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力量!

光华校友还在北京大学各地校友会的倡议和呼吁下,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与全球各地北大人一起凝心聚力,驰援疫区。远在万里之外的北大光华温哥华校友会也心系祖国疾厄,在当地校友间积极发出捐助倡议,汇集大家的善款,集中采购国内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并安排运往国内防疫前线。

还有很多光华校友也在以不同的方式默默关注和支援着疫区的防控工作,比如,有的校友班级积极将班费贡献出来;众多校友通过身边的公益捐助渠道积极贡献己力……绵绵之力而久久为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每个人都是英雄!疫无情,人有爱,光华校友将始终与疫区人民风雨同心,共克时艰!

注:以上捐助信息来源于多方网络报道,光华校友援助疫区的信息也在持续统计和更新中。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