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北大师生员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筑牢校园防控屏障(组图)

近期,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北京大学严格落实北京市各项防疫政策与要求,统筹做好教学科研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核酸检测点,“大白”、志愿者们动作娴熟,师生队伍整齐有序;教室内,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开展,同学们佩戴好口罩,测温后进入教室;定时定点开设闭环班车;食堂师傅、保安小哥、宿舍楼长坚守岗位……非常时期,不同身份、不同岗位上的北大人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在此号召全校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定时进行核酸检测。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点外卖,减少网购,食堂不堂食,鼓励自带餐具。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筑牢校园防控屏障贡献力量,为北京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核酸检测点的防疫物资

志愿者做好准备

核酸检测点消杀

教职工志愿者为检测人员录入身份信息

核酸检测

对东南门内缓冲区物品进行消杀

教室清洁与消杀

保障车辆消杀

为闭环班车消杀

学生测温后进入教室

学五食堂外的室外就餐点

学生将午餐打包

学生正在上网课

忙碌的食堂工作人员

专题链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