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举行

4月17日,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火热举行。700余位北大汇丰人相聚赛场,角逐26个竞赛项目,在疫情之后的首场学院运动会中重温百年初心,昂首崭新征程。MA&PhD队、EMBA队、教职工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俯瞰赛场

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从事任何一项伟大的事业,如果没有健康强壮的体魄和艰苦卓绝的精神,就不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而体育锻炼恰恰是强健身体、增强意识的重要途径。今天,我们庆祝建党百年,不仅要牢记可歌可泣的辉煌历程,还要传承先烈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经历体育运动的淬炼,弘扬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海闻致辞

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入场仪式展现了“商界军校”风采,各方阵步伐矫健,英姿勃发,传递了各项目特色和文化。

国旗方阵

校旗方阵

院旗方阵

MA&PhD2019方阵

MA&PhD2020方阵

MBA方阵

EMBA方阵

EDP方阵

教职工方阵

黄沙漫漫,戈壁茫茫,壮士出征,英雄启程。在开幕式上,海闻为MBA沙10与EMBA戈16代表队授旗,并预祝“战友们”旗开得胜,载誉归来。

海闻为领队授旗

赛场内,运动健儿挑战自我,勇争第一;赛场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充分保障,热情服务。

径赛项目

团队WETOP空中穿越

划船机

天梯

跳远

接力赛

拔河

团队跳绳

攀岩

安全检查

成绩记录

赛事检录

最终,MA&PhD队、EMBA队、教职工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MBA队、EDP队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海闻为获奖队伍颁奖

MA&PhD队获本届运动会总冠军

院长助理Young Joon Park、张凡姗为获奖队伍颁奖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