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研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新学期工作

9月9日,政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学习研讨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传达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工作部署。

7月31日—8月1日,北京大学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会后,政研室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并结合参加党代表分组讨论会会议记录工作分享体会。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北大所取得的里程碑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发展需要,加强调研工作,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深入学习党史校史,从北大与党血脉相连的红色基因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9月9日的集中学习中,政研室党支部再次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并结合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和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的部署,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工作安排。支部同志表示,要坚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主题,围绕学校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而不断努力。支部还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同志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专题链接: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