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圆满完成冬奥心理健康医疗保障工作

全球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英姿勃发、奋勇拼搏,取得了9金4银2铜的骄人成绩。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在赛场下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心理健康保障工作,用医者仁心诠释责任与担当。

2021年,北大六院获颁“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北京冬奥会期间,医院组建工作专班、派出专业团队,深入冬奥基地成立“运动员睡眠心理服务中心”,并于线上成立“科技冬奥心理健康服务平台”,为运动员、教练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冬季奥运会心理健康医疗保障工作,丰富的经验与温馨的服务得到了运动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近日,北大六院收到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医院在冬奥会期间提供的心理健康医疗保障工作与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高度的肯定。

专题链接:冬奥与北大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