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冬奥志愿者主题曲MV《我们依然在路上》发布

在2022北京冬奥会刚刚闭幕,2022北京冬残奥会即将开幕之际,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推出北大冬奥志愿者主题曲MV《我们依然在路上》,唱响青春热情,弘扬北大精神,展现北大“冰新一代”的青春风采。

北大冬奥志愿者主题曲MV《我们依然在路上》由北大团委策划出品,著名音乐人小柯担任词曲创作,保利文化集团艺术总监、知名主持人周涛组织拍摄,北大学生合唱团倾情演唱。《我们依然在路上》承载北大精神,传递青春热忱,将北大冬奥志愿者们的灵动与活力悉数展现。

北大冬奥志愿者主题曲MV《我们依然在路上》一经发布,“北大冬奥志愿者主题曲”话题4小时内登上新浪微博热搜同城榜第4名,阅读量近1500万,近千人讨论。

本届冬奥会、冬残奥会,北大共派出1600余名师生参与服务,其中包括630名志愿者与57名冬奥赛事实习生。他们是北大的“冰新一代”,心怀赤诚地从北大出发,奔向广阔的奥运天地。逾24万小时志愿服务时长,24小时轮岗上班不间断,台前幕后,聚光灯外,每个人各司其职,让冬奥赛事有声有色,精彩绝伦。此外,北大还为冬奥会派出了900多名医疗服务保障人员及15名开幕式演出人员,他们凭借热情与专业,责任与担当,为精彩冬奥全力以赴。

2022北京冬奥会已经圆满结束,2022北京冬残奥会即将精彩开幕,北大“冰新一代”将继续在其中投入热情与能量,坚守自己的岗位,雕刻属于青春的澄澈名片。

专题链接:冬奥与北大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