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燕园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来到燕园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元旦前疫情防控等全面工作。燕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学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兴文,党工委副书记修亚冬,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杨跃平,办事处副主任张兴明、办事处副主任张鹏陪同检查。

在节前工作调度会上,杨学祥汇报了街道近期的重点工作部署。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燕园街道多次开展专项检查督导,严格把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的流动和聚集,对出京、入京人员严密排查,及时做好应急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工作,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地区安全。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安钰峰对街道这一年来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接诉即办取得优异成绩等全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街道应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年末要从严从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强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检查,降低辖区风险点;重视对困难家庭的补助工作,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干部在岗、群众过节”,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最后,安钰峰强调了2021年街道要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推动各项工作的进展,把美好生活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居民谋实事,让街道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努力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2_副本.jpg

为值守人员送上慰问品

会后,安钰峰一行人来到畅春园社区,为正在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保安、巡防员、信息员等送上了节前慰问品,感谢他们不惧寒冷、不怕辛苦地坚守在社区一线,叮嘱大家认真做好社区门岗查证、扫码和登记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专题链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