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计算机学院在新校区举行师生座谈会并走访宿舍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入驻新校区近两年来,计算机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根据双校区运行的实际情况,坚持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与师生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和困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推动解决问题。

新校区师生座谈会现场

3月2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新校区计算机大楼109会议室举行新校区师生座谈会,新校区管委办副主任张剑岷,保卫部顾天培、张少林,校园服务中心刘汝昕、郭红星,基建工程部王佳曦等职能部门代表受邀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校良、专职辅导员于丹、叶茂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胡振江主持座谈会。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新校区班车预约及核验机制、自行车车棚与车架搭建、英语课程建设、新校区国际化氛围营造、访客预约、施工工地噪音与灰尘等话题,计算机学院和相关部门老师们及时回应、解释,参会师生就具体问题和改进方案进行讨论。

走访学生宿舍

会后,胡振江、熊校良、于丹、叶茂源来到新校区学生公寓,实地走访、检查报名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健康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部分优秀宿舍。走访期间,老师们仔细查看学生宿舍卫生文明情况和宿舍文化建设,并为同学们发放了生活物资,鼓励学院同学继续保持舒适、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提升日常学习和生活品质,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