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大学医学院资深副院长约瑟夫·考拉斯一行到访北京大学

5月15日上午,密西根大学医学院资深副院长、密西根大学全球卫生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密西根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联合研究所主任约瑟夫·考拉斯(Joseph C. Kolars)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郝平,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在办公楼102会议室会见来宾。

郝平会见约瑟夫·考拉斯

郝平对约瑟夫·考拉斯一行到访北京大学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大学与密西根大学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自2010年成立以来,北京大学医学部-密西根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联合研究所(下称“联合研究所”)成果显著,这种良好的合作模式是中外高校国际合作的典范。他相信约瑟夫·考拉斯一行的访问能够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约瑟夫·考拉斯感谢北大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密西根大学医学院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多年来建立了坚实的伙伴关系,相互间给予了充分信任与信心。联合研究所迄今为止已经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了100余篇文章,他希望两校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挖掘新的合作领域。

会见后合影

密西根大学医学院心血管中心教授、转化科学与治疗中心主任、联合研究所副主任陈育庆(Eugene Chen),密西根大学医学院亚洲事务主任、联合研究所国际合作平台共同负责人黄岩(Amy Huang),以及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嘉东,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昀、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晓佳陪同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