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州弥渡县与北大方正集团洽谈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3月13日,云南省大理州政协副主席、弥渡县县委书记沙伟风一行,在北京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访方正集团。

E:\2019方正扶贫\3.13云南大理州弥渡县领导莅临参观照片\IMG_0639.JPG

座谈现场

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集团党委委员张兆东,方正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施华,与弥渡县领导就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大学弥渡县挂职干部、方正集团党群工作部以及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方正集团领导对沙伟风一行到访方正集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方正集团经营业务情况以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方正集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整合资源,聚焦扶贫成效。方正集团把扶贫工作当作一项任务来推进,更作为一项事业来开展。作为北京大学的扶贫对象和方正集团的重点扶贫对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弥渡县扶贫工作的规划和支持,统筹协调集团内外扶贫力量,发挥产业协同优势,聚焦并推进扶贫取得新成绩。

沙伟风重点介绍了弥渡县整体情况及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方正集团近两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方正集团与弥渡县在扶贫工作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合作。

凝聚企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风范。在北京大学和相关部门的领导下,方正集团将继续发挥资源、产业、技术等优势,结合弥渡县实际及发展需求,积极探索深化合作模式,为脱贫攻坚提供稳定可靠的支撑,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