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街道为社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为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推进燕园地区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地区社工专业化水平,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燕园街道多措并举大力促进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在燕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燕园街道专业社会工作站精心策划了“社工联动培养计划”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涉及专家讲堂、社区治理实务、个案服务实训等,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拓展课堂、沙龙活动,聚焦社工理论、实务技能提升的同时,强化社区工作者的团队建设。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社区工作者们在疫情暴发以来始终坚守付出、奋战一线,为营造温暖、正能量的社区氛围,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团队融合度,燕园街道专业社会工作站“社工联动培养计划”系列活动之“情系社区温暖相伴”社工主题生日会上半年场于6月17日至24日陆续开展。考虑到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生日会由各社区各自举办。

一个人的生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年中最为特殊的日子。盛夏六月,在忙碌的各社区里,一个个精致的蛋糕带去的是组织的关爱与问候,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绽放的是社工们的自信与热情,一条条生日寄语字里行间饱含着社工们的初心与深深的为民服务情怀。通过社区工作者的集体生日,大家用祝福和真心,展示出了对燕园街道全体社区工作者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友爱与真挚情感。本次社工集体生日会,给社工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与感动,在缓解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的同时,也搭建了社区工作者们的互动交流平台。

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纷纷表示赞许与感谢,感谢组织的悉心关怀与问候;感谢同事们在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中的团结协作与默契配合。社工们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守社工使命,秉持社工情怀,用心做好服务居民的每一件事,用真心对待每一个服务对象,不忘初心,无惧风雨,团结一心,共同迎接一切困难与挑战。

接下来,燕园街道专业社会工作站将充分结合社工需求与工作实际,持续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社区之间、社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情感,凝心聚力,分享社区工作经验,共同推进燕园地区社区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社区工作者们的生日寄语

校内社区生日会

燕北园社区生日会

承泽园社区生日会

中关园社区生日会

燕东园社区生日会

畅春园社区生日会

蔚秀园社区生日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