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147次会议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47次会议在朗润园致福轩召开。会议由北京大学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郝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审议了2020年10月的学位授予工作。研究生院和医学部分别汇报了拟授予学位的总体情况。委员审议并表决了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建议名单。经投票表决,同意授予全校35人博士学位、25人硕士学位。

会议审议了北京大学2020年自主审核新增交叉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的情况。委员听取了新增学科论证方案的汇报,从学科设置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学科方向、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需求与配备措施、质量管控与评估等方面审议了学科申报材料。经投票表决,同意新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人工智能交叉学科和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会议还审议了学位管理工作的其它相关事项。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