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集体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产业党工委委员和各集团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产业党工委书记李宇宁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题为“扎根中国大地 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李宇宁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带头领学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旨精神,重点解读报告对学校尤其是产业系统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以及未来的工作要求。围绕当前校企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悟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产业系统中心工作实际中。

李宇宁作报告

李宇宁强调,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北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赓续北大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他结合过去十多年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发展建设实践,分析了守正与创新、传承与发展的主线,并结合产业工作实际,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分析。李宇宁要求产业系统广大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学习理解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讨论的发展战略,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应对考验和危机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产业升级和北大的发展建设。

视频会议截图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产业系统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继承和发扬北大光荣传统,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勇担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要求,全力做好产业升级发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产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链接: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