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领导到北大第三医院进行互联网医院专题调研

5月18日下午,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陆珊一行7人来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行北京市互联网医院专题调研。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李蓉,医务处处长、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主任、北京市互联网诊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以下简称“质控中心”)副主任胥雪冬,信息管理与大数据中心主任计虹等参加了调研。

9d7549c7145447d1aab9cf2988119e6b.jpg

会议现场

陆珊肯定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作为北京市互联网诊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委员单位在成立一年多以来出色完成的各项工作,质控中心提交的互联网诊疗相关的各项报告为市卫健委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数据支撑。

李蓉感谢市卫健委对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工作的认可,并表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是多个国家级、市级、区级的质控中心,在各级卫健委的领导下,医院将继续严格、认真地开展质控管理工作,助力各项质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胥雪冬代表质控中心汇报了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北京市互联网医院诊疗的整体发展情况。双方就目前互联网诊疗存在的困难、互联网诊疗质控的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建议。

陆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质控中心的很多工作已经走在了前列,提供了多份高质量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希望质控中心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继续为北京市互联网诊疗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