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领导慰问学院闭环值守人员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裴坚、党委副书记王菲、副院长吕明泉等为疫情期间闭环值守在学院岗位上的物理化学研究所值班博士后关键鑫、试剂平台值守师傅李田林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在化学楼A917会议室举办了一个小而温馨的生日会。慰问小组还慰问了部分化学学院闭环运行期间住在学院的机关后勤等值班人员,裴坚与大家亲切交谈,代表全院师生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询问了他们闭环值班期间的生活安排,嘱咐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注意防疫。

关键鑫、李田林一起切生日蛋糕

11月26日,吕明泉、安全与基建办公室主任王能东代表学院慰问了闭环管理期间值守在工作岗位的各系所安全管理教工、学工、行政、保安、保洁、水电维护、中控室及试剂管理平台等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大家为保障化学学院平稳运行作出的贡献。吕明泉在北门值班亭看望了化学楼E区项目部正在值班的保安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询问了北门近期的防疫政策和值班人员的工作安排。为了解决南门保安值班室冬季温度较低的问题,学院为值班室购置了大功率电暖气,改善了值班保安员的工作环境。

吕明泉发放慰问品

26日下午,裴坚在化学学院A区大厅召集楼宇安全应急组开会,布置学院安全工作,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应急小组成员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用服务体现担当,进一步完善应急保障方案,提高疫情防控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裴坚、吕明泉与楼宇安全应急组开会

年底,学生面临期末季,各课题组也在全力进行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和基金课题结题工作。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化学学院将落实北京市和北京大学防疫政策要求,人性化地做好学生沟通和管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燕园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