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9月9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在勺园5乙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周勇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勇义传达了郝平同志代表学校第十三届党委所作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报告从“接续奋斗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五年”“在新征程上坚决扛起新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层面,深刻总结了北大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总结了六条必须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了新时代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和总体思路,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奋斗目标,对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对持续加强新时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了七个方面的重要部署。

周勇义围绕学校近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勤于研究思考,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好服务保障。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结合各自岗位职责,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链接: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