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党员群众赴怀柔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3年10月21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党员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党性修养,带领党员群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行政支部和工会共同组织学院行政各办公室教职工赴京郊怀柔区庙上村怀柔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

学院党员群众现场合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参观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怀柔的早期发展历程和重要事件,以及怀柔第一党支部在革命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群众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如何领导人民进行斗争、如何建立和发展党组织,以及如何通过党的组织和群众路线来实现革命的胜利。

学院党员群众现场参观

参观过程中,学院行政支部和工会的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和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高校教师的信仰和责任担当。同时,通过参观庙上村乡情村史展室,大家对怀柔当地的习俗文化及历史传统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学院党员群众现场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增强党员群众团结、凝聚人心、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机会。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北京大学信息学科人才培养和国家的未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链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