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考场

6月21日是本学期考试周的第一天。早上开考前,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龚旗煌到第二教学楼和理科教学楼巡查考场情况。教务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考。

考试是教学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学校对考试工作非常重视,近年来在整肃考纪、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学校的统筹安排和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及时到位、认真负责,学生隔位就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校领导巡查考场

作为教学检查的例行工作,教务部、研究生院将继续联合进行考试巡查,确保考试安全和秩序。学校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期间,文明诚信,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维护学术尊严,用真实的成绩展现自己的学术实力和道德水平,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