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纪律 守规矩——人民医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医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2021年7月12日中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纪委书记苏茵以“党史上的纪律和规矩”为题,为医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

专题党课上,苏茵结合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我国所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严明纪律、遵守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立足当下、走向未来的重要保障。

苏茵讲党课

苏茵以六大纪律为主线,结合历史和现实,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由来与发展,提醒大家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课最后,苏茵要求医院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争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发挥好“探头”作用,为医院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