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到北京大学调研座谈

11月11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来北京大学调研座谈。

调研组围绕公共机构节能、制止餐饮浪费、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住房保障等工作情况,先后前往北大肖家河教工住宅、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农园食堂等地进行调研。在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助理、秘书长、党办校办主任孙庆伟,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等的陪同下,李宝荣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肖家河教工住宅三区的住房建设、内部道路交通布局、园区景观绿化等情况,并了解了肖家河教工住宅总体建设情况。随后,李宝荣一行来到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了解了建筑节能方面的相关情况。在农园食堂,李宝荣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等人的陪同下,进入菜品自选区察看了示例菜品,观看了“光盘有礼”活动宣传片等宣传品,了解了餐饮中心采取的若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举措。

李宝荣一行参观赛克勒博物馆

调研结束后,李宝荣一行来到英杰交流中心星光厅,与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常务副校长、教务长龚旗煌等举行座谈。陈宝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郝平对李宝荣一行来北京大学调研座谈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郝平表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把相关建设项目交给北大,是对北大的信任和鼓舞。北大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选派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相关工作顺利实施提供全力保障。

李宝荣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座谈汇报,感受到北京大学对相关建设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北大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双方还就北京大学国家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郝平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北大国家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建设,集合优质资源力量,推动搭建研究平台,推动中心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出成果、作贡献。李宝荣表示,北大率先在全国成立国家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推动国家机关运行保障的文化理论研究和相关学科建设,取得的研究成果已经应用于服务指导和提升机关工作效率等方面,在全国高校中起到了引领示范和传导的作用。他感谢北大对中心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希望北大继续在推动机关事务部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提供支持。

北京大学财务部、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餐饮中心、教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