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开展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近日,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推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展览一经推出便受到师生们的关注和欢迎。截至目前,观展人数已逾千人,数十个党团支部在展厅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展览已成为北大师生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生动素材。

展厅现场

展览对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人才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专题内容板块,引入了人物墙、落地屏、展览灯箱等丰富多样的展陈形式,还陈列了体现北大教师部分学术成果的书籍展品,从多个角度综合展现了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厅位于图书馆东楼一层北侧,于工作日8:00—17:00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参观。

4a89d5f301d44eb2ab66ff63bd897698.jpeg

师生参观展览

专题链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