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护理工作者与印度尼西亚同行举行线上新冠肺炎护理策略分享交流会

5月12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与北京朝阳医院和印度尼西亚护理同行举行线上新冠肺炎护理策略分享交流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李葆华、危重医学科李宇轩和心血管内科王雅亭结合医院护理管理及援鄂经验,在线分享新冠肺炎护理经验,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及印尼170余名同行参加线上分享交流会。

李葆华分享

李葆华向印尼同行介绍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构建百人护理团队的标准、要求以及护理团队在抗疫一线取得的成效。

王雅亭分享

王雅亭从隔离病房建立、护理人力资源管理和护理质量控制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冠肺炎病房的护理管理经验。

李宇轩分享

李宇轩就如何关注新冠肺炎住院病人心理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并介绍了三院护理团队在武汉一线遵循“三米阳光”护理理念,帮助患者树立信心,促进疾病康复。

两个小时的护理经验分享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团队展现了三院护理人抗击新冠肺炎的信心和实力,以及“专业、温馨、尊重、成长”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文化。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