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与威海市共建海洋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黑体二号

5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与威海市共建海洋研究院签约仪式在临湖轩举行。北京大学校长郝平会见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一行,常务副校长龚旗煌、副校长张平文出席活动。

郝平欢迎张海波一行到访北大。他表示,威海市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重要、科研基础良好,与北京大学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北京大学将结合城市特点,立足自身优势,打造国内外海洋研究高端交流平台,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和可持续发展研究高地。他指出,北京大学将持续关心支持威海发展,与威海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张海波感谢北京大学长期以来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威海市与北京大学在海洋经济等领域开展了很多务实合作,北大威海海洋研究院就是重要成果之一,也是落实北大与山东省省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他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带动国内外海洋高端人才、技术和项目等资源向威海集聚。威海市将全力提供保障和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签署合作协议

张平文与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共同签署《威海市人民政府 北京大学 共建北京大学威海海洋研究院合作协议》,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见证协议签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