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会议中心组织观看 “四史”教育系列电影课《青春之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4月30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60余人在讲堂观众厅观看“四史”教育系列电影课《青春之歌》。

观影现场

“四史”教育系列电影课是讲堂近期推出的集导赏短片和修复影片于一体的电影党课,所选影片均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较高影史价值和艺术价值的优秀影片。影片《青春之歌》是新中国成立10周年之际拍摄的一部精品,讲述了知识女性林道静几经周折与磨难最终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它激励了无数知识青年观照现实、关心社会、关怀人性。

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接地气”的四史课,导赏+影片的独具特色的教育形式入情入景,在重温银幕经典的同时,还在影视作品中收获丰富的历史知识及深刻的历史感悟,更加深刻领悟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的意义。

会议中心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