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进学生心中”系列暖心活动

在北京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计算机学院根据双校区运行的实际情况,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师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为更好掌握师生在特殊时期的需求和困难,计算机学院在燕园校区、新校区开展“走进学生心中”系列暖心活动,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

11月2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新校区计算机大楼109会议室举办计算机学院师生座谈会,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航、保卫部副部长廖万平、基建工程部副部长王苏颖、校医院大夫王跃、馨园食堂经理周胜利受邀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校良、党委副书记魏朋以及近二十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胡振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前计算机学院通过班会、走访等渠道广泛征集同学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首先就前期暖气排气、施工情况、食堂品类更新、新校区就医流程等工作与事项进行通报,参会师生就食堂监督、生活信息发布与更新、班车预约机制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方案。李航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高度关注,并表示会推动院系、职能部门一起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也欢迎新校区师生作为“建设者”参与到新校区的发展建设中来。胡振江、熊校良就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背景下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了说明,计算机学院将为同学们居家学习、离校返乡做好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师生科研学习生活。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关心关切并努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导师等群体多次走进学生宿舍和实验室,通过多种形式和同学们建立密切联系、对接有效的支持,切实做好全院同学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住得舒心、过得开心、学得安心,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双校区运行校园环境。

11月27日晚,胡振江、魏朋走进新校区学生宿舍,熊校良,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旭东,带领部分学生骨干走访了勺园和畅春新园的学生宿舍,看望在住的计算机学院同学。走访期间,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近期的一些政策进行了讲解,耐心解答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和疑虑,并为同学们发放了食品和口罩等慰问物资,引导学院同学在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调整心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李航、廖万平、王苏颖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新校区走访活动。

胡振江等师生在新校区走访学生宿舍和实验室

熊校良等师生走访学生宿舍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