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大城市发展论坛”获评“北京市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同心奖”优秀创新成果

近日,“民建北大城市发展论坛”被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北京市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同心奖”优秀创新成果。“民建北大城市发展论坛”由民建北京大学委员会发起并主办,设立于201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角度,探讨了城市发展这一重大战略问题。论坛通过发挥北大高端智库资源优势,集聚人才和智慧力量,形成了多项前瞻性、建设性成果。民建北京大学委员会通过“城市发展论坛”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创立了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特色模式,为提高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社会形象,起到了引领作用。

获奖证书

附:历届民建北大城市发展论坛主题

第一届  城市文化建设与城市繁荣之路

第二届  市场、政府与城市资源配置

第三届  新常态下城市经济转型

第四届  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

第五届  城市发展与社会治理

第六届  新经济与城市发展

第七届  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枢纽城市

第八届  老龄化与城市发展

第九届  疫情防控下城市发展与公共卫生的机遇和挑战

第十届  大变革时代的城市就业与发展

第十一届  城市发展与产业生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