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如何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专题培训

2022年1月17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如何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专题培训在中关新园70305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24人以线下和线上同步学习形式参加,培训由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

培训现场

此次专题培训重点组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程序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通过观看“微课程”视频,重点了解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不同阶段,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写好思想汇报、如何写好入党自传、如何准确掌握和感悟“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标准等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视频课程,就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和理解。

在交流分享环节,何海燕通过“4-4-4-3-2-5-10-13-10”数字密码,从4个时期、4个成就、4个宣告、3次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飞跃、2个确立、5个历史意义、10个明确、13项伟大成就、10个历史经验等视角,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要,使与会人员更加清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内容和特点,达到了教育培养的目的。

何海燕作分享交流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第五党支部计划在2022年陆续推出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系列培训课程。通过集中和自学等形式,筑牢党建理论基础,保证新发展对象、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达到从严守好党组织关口、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