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区长甘靖中一行到北大昌平新校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1年7月30日上午,昌平区区长甘靖中一行到昌平新校区现场察看了计算机系大楼、学生宿舍、食堂、水系景观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就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迎接开学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就相关事项作部署。校长助理兼总务长董志勇陪同调研并出席现场办公会。

办公会现场

董志勇代表学校对昌平区大力支持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并就立项、规划、建设进展、核心景观提升规划、周边配套服务需求、合作模式创新等作简要汇报。他指出新校区开学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北大将密切同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对接,加快新校区项目立项,进一步加强同昌平区对接沟通,做好校区总体规划和景观规划,做好幼儿园、中小学、医院、住房、周边公共交通等配套服务设施需求调研,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

基建工程部、新校区管委办负责人就项目验收审批、周边环境整治、部分建筑功能变更、公共交通等问题作了补充汇报。昌平区科委、规自委、建委、马池口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上述相关问题表态全力支持。

甘靖中表示全力支持北大新校区落地昌平区,要求昌平区各相关部门精准对接需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项目顺利落地,确保如期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

甘靖中一行现场察看项目进展

昌平区科委、规自分局、住建委、马池口镇政府,北大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动力中心,以及中建一局发展、建研凯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现场办公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