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六次会议

2023年12月27日上午,北京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2023年第六次会议在民主楼2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北京大学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龚旗煌主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乔杰、王博等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度教师职务聘任及国家通用岗位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审议通过成立临床医学高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学术道德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审阅了学科建设委员会、学术道德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学部学术委员会2023年会议纪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是2023年度校学术委员会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龚旗煌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坚持将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严格执行相关评审程序,在坚持北大既有学术标准基础上,尊重和理解不同学科、不同类型教师的发展特点,不断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持续优化学术评价体系,努力厚植各类优秀人才竞相涌现的沃土。龚旗煌强调,学校各级学术委员会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