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万柳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9日晚,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平文院士来到万柳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万柳工作专班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张平文先后来到园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食堂、南门、前厅、热力站,实地了解干部职工近期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近期驻守园区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全力做好师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张平文走访慰问万柳园区一线干部职工

在二区一层临时指挥部,张平文主持召开万柳专班工作会议,听取了园区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解决好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和诉求,在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密切关注水电气热网等基础设施的运行状态,避免发生设施设备安全事故;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等服务保障人员的身心健康,用心沟通,帮助他们疏解焦虑情绪和压力;及早规划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园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值班值守队伍的轮换和及时补充,为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筑牢万柳园区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防线。

总务部部长张胜群带领后勤党委、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部、餐饮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专题链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