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举办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2021年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之际,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回校重聚,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董晓华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党委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完成情况。档案馆退休老师纪世友兴致勃勃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养生经验,分别从养发护发、高血压防治、颈椎病护理和膝关节养护等方面介绍了他的一些保健心得和养生妙招。在场退休老师们认真倾听并纷纷提问,还领取了纪老师带来的穴位保健按摩资料参考学习。

董晓华作工作汇报

纪世友分享保健心得

离退休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发展付出毕生心血,退休后依然关心学校发展,是单位的宝贵知识财富,也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开展的需要与必要,直属单位党委于2021年10月27日成立直属单位党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来自计算中心等4个单位的8位退休老同志进入委员会,继续为离退休工作贡献力量、发挥余热。其中,丁万东老师作为委员会召集人,张兴华、孙光斗、郭建荣、纪世友、张晓娟、杨全南、刘燕分别担任委员。本次重阳节座谈会就是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立之后组织的第一次活动。直属单位党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工作有了更多有热情、有号召力和凝聚力的老同志的支持和参与。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努力在老同志们的帮助下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