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图灵班李佳衡同学夺得2023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全国第一名

10月25日上午9点,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2023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F Collegiate Computer Systems & Programming contest, CCSP)在沈阳师范大学正式拉开战幕,本次参赛选手共448人,来自全国72所高校。经过12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北京大学“图灵班”李佳衡同学夺得全国第一名。

颁发获奖证书

李佳衡发表获奖感言

赛事成绩排行榜

CCSP竞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于2016年发起的一个面向大学生的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考察的是算法、编程以及计算机系统设计能力,旨在进一步提高计算机教育质量,使学生通过竞赛进一步学习和掌握计算机系统知识,同时对高校计算机教育产生引领作用。

近年来,北京大学已经在多个信息学科领域赛事中夺冠,这充分展示了北大新工科育人的显著成效。多年来,北大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扎实技术的信息科技人才,通过提供优质的教学和研究环境,学生不仅在学术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还在实际应用和比赛中表现出色,系列学科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鼓励更多的学生不断追求卓越,为推动我国信息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