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元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元培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领导班子学习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查问题、补短板,让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同时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

11月27日,元培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师发展对象和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也列席党支部会议参与学习。

教工党支部学习现场

与会教工党员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强化运用制度威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冲击的意识,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这一显著优势,”教师发展对象魏伟表示,“下一阶段,要继续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工作。”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