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中心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报告

12月6日上午,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关新园7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何山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张胜群主持。

feng.jpg

会议现场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按照会议方案,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并专题学习和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交流意见,并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过程中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师生员工意见建议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检视。针对检视出的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反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张胜群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中的4名党员同志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山代表学校第十二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改进措施具体,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中心领导班子在后续工作中强化问题整改,将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从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不断提升。

会议最后,张胜群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彻底,班子沟通深入、坦诚,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预期目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狠抓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