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召开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提升教师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2019年12月18日,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43号楼M4-2会议室召开。公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与来自院系和部门的十余名老师代表围绕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修订、管理机制完善、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406bbe6e2ab5448e92c71376b90f8a6c.jpg

座谈会现场

学校现行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修订于2008年,办法部分内容已不适于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教职工实际需求。教师公寓作为学校周转住房资源,对于解决教职工一定期限内的住房周转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座谈中,教师公寓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寓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内容,现行管理机制、管理现状以及实际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参会的老师结合自己申请和使用公寓的情况就教师公寓管理机制、申请资格条件、房源规划调配、周转期限、租金标准等发表了看法,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周转期限和租金标准调整、新老标准过渡、青年职工合住矛盾、装修配套及物业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教师公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认真听取汇总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探讨。公寓服务中心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大家安心工作、生活和学习提供有力而又温馨的保障,将以肖家河教师公寓腾退为契机,推进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修订完善,促进周转住房资源的合理利用,并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举措上推陈出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师生们的需求。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公寓管理部门与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为更好地改善和提高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共创安居乐教、和谐的家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教师公寓将形成定期的交流沟通机制,及时听取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水平,为大家提供更加精细、到位的服务。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