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班级工作调研会举行

2019年12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班级工作调研会在经济学院储吉旺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院长董志勇、党委书记崔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宜然、团委书记刘家玮、学工办副主任冯黎、团委副书记徐寅、研究生教务王莎莎、本科生教务老师刘雅珊,经济学院本硕博各班级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宜然主持。

董志勇表示,经济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持续增加对学生培养的投入。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在活动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董志勇强调,各班班长应发挥好“桥梁”作用,扩大班级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帮助每位同学更好成长。

王宜然向班长们详细说明了经济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及年度评奖办法。她表示,今后对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考核将会更加严格,评审方法也会不断改进。

徐寅就学生心理健康、网络安全及校规校纪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分享。刘雅珊强调了北京大学考试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遵守考试纪律。冯黎介绍了经济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表示近年来经济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良好,学院将不断强化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班级调研环节中,各班班长提出了关于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评奖办法、学术科研、师生交流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位老师逐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

崔建华强调了班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级工作要全面覆盖班级成员,并指出应持续加强师生沟通,凝聚共识,共同解决班级与学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班级建设活动,增强班级和学院的凝聚力。

本次调研会旨在使班长明确自身责任,为同学们提供更加高质的服务,建设团结班集体,同时为学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经济学院不断发展。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